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知联会赴江头村走访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20-05-18 11:31:2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王祥生率队赴枞阳县铁铜乡江头村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王祥生一行听取了村“两委”班子关于该村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村民家庭收入等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规划的扶贫产业项目现场。据了解,该村认真落实市县部署,扎实开展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扶贫工作在2019年考核中获得全乡第一名、全县第五名。

王祥生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决胜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希望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要用好用活扶贫政策,谋划好粉丝加工厂等扶贫项目建设,发展好村级集体经济,带动贫困群众走上小康之路,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市知联会将继续在结对联系村—江头村开展“结对共建 助学圆梦 ”活动,为该村当年考上大学的新生资助1000元学费。

市知联会拟购置一些图书赠送该村,还将协调解决部分体育器材,用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丰富村民业余文化体育生活。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