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王祥生率队赴江头村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21-05-25 16:03: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乡村是社会实践的重要阵地,是统战成员参与乡村振兴的广阔平台。5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王祥生率市知联会一行,走访联系村--枞阳县枞阳镇江头村,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走访期间,市知联会与枞阳镇政府领导及江头村委成员进行了座谈,江头村汇报了村产业项目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乡村振兴工作面临困难和挑战。并希望知联会在米面生产加工项目、“双基”建设、村庄整治、农村改厕等方面出谋划策助力乡村振兴。

听取情况汇报后,王祥生强调,乡村振兴战略是习近平2017年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必然要求。要充分认识乡村振兴重要意义,深入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要发展好村办集体企业,让农村集体经济强起来,让农民群众富起来。要进一步提升村庄道路建设,进一步焕发乡风文明新风尚。表示,知联会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江头村的各项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江头村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为巩固江头村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尽一份力量。

会后,市知联会协调有关单位购买1000余斤山粉,120件葛根饮品,总价值12000余元,解决该村产品库存、抵债变现问题。

枞阳县知联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