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知联会开展“建强乡村教师队伍、担当乡村振兴使命”调研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1-08-11 15:45:0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发挥无党派人士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市知联会近期组织开展了“建强乡村教师队伍、担当乡村振兴使命”调研活动。

7月27日到8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王祥生率队赴枞阳县、义安区、郊区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枞阳县黄山初中、会宫中心小学,义安区太平中学、和平中心学校,郊区老洲镇红阳中学、大通镇新建中心小学调研,并就地召开座谈会。

8月6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如兰轩召开“建强乡村教师队伍、担当乡村振兴使命”调研座谈会。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程克勤,市农业农村局、市编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并介绍相关情况。

王祥生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高度重视教育。我市的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总体上抓得很好,发挥了基础作用,有力地促进了乡村振兴工作。王祥生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对推进乡村振兴有着重大意义。乡村教育为乡村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乡村振兴的核心是搞好乡村教育,而乡村教育的核心离不开对乡村教师队伍的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师风师德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