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王祥生主持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1-11-10 11:31:5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9日下午,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如兰轩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王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祥生指出,通过学习郑栅洁书记所作的题为《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面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报告,深刻感受到我省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描绘的今后五年发展蓝图和美好安徽前景,令人振奋和鼓舞。市知联会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知联会每一位理事,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

王祥生强调,要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奋斗目标,必须着力于带好一支忠诚尽职、奋勇争先、能力过硬的队伍,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要精益求精。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市知联会人才和智力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贡献党外知识分子智慧和力量,扩大党外知识分子社会影响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