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王祥生率队调研基层应急能力建设情况
来源:admin 时间:2021-11-12 10:42: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王祥生率队赴市郊区开展基层应急能力建设情况的调研。市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知联会会长马骥,市知联会郊区理事小组部分理事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铜山镇姥山社区、显化村、铜山采石厂、铜山中心小学、铜山商场调研。

在调研中,王祥生指出,防灾减灾,人命关天,应急管理,责重泰山。提升基层应急能力建设水平,对于提高社会各方面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及时有效控制、减轻和消除突发事件引起的严重社会危害,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秩序,有着重要意义。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必须严格落实责任制,镇、村及基层要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建立统一领导、综合协调、分级负责的突发事件应急机制。

王祥生强调,市知联会要扎实做好基层应急能力建设问题的研究,总结基层应急能力建设好的做法,破解基层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方面的问题,尽可能提出好的、可采纳的对策建议,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贡献党外知识分子智慧。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