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知联会赴铜陵消防救援支队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21-12-06 16:33:3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王祥生率队赴铜陵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基层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情况调研此次调研,主要由市无党派界别部分政协委员及市知联会通过开展基层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的调研,总结我市基层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好的做法,破解基层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工作难点,提出可供采纳的对策建议。铜陵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杨德刚,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知联会第六小组理事参加活动

调研中,王祥生一行听取了我消防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有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对全市消防救援能力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难点、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建议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王祥生消防应急救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全体消防指战员铜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王祥生要求,要对标“主力军”“国家队”职能定位,夯实消防安全工作基础,全面提升综合性应急救援能力,同步加强基层救援力量建设,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杨德刚表示,将以此次工作调研为契机,要主动适应综合性、多样化、全方位消防救援形势要求,建强专业救援力量,优化消防装备结构,完善专业指挥处置体系,加快救援战斗力建设,坚决扛起综合应急救援职责,始终做好党和人民群众的忠诚卫士。

王祥生一行还参观了铜陵市消防科普体验馆 观摩消防救援器材装备展示。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