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王祥生主持召开市知联会一届九次会长(扩大)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2-01-18 08:43:2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元月14日下午,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如兰轩召开一届九次会长(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王祥生主持会议,副会长傅和平、何帮华、胡星光、汤彩凤,监事长何振武,秘书长滕汉平,基层应急救援能力建设课题调研各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市知联会“关于铜陵基层应急救援能力建设问题的研究”课题调研各小组汇报了分组调研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对下一步做好基层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对《市知联会工作成果选编》宣传册有关资料征集作了安排。

会议强调,市知联会各位理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王祥生指出,课题各调研小组认真开展了调查研究,掌握了基本情况,调研报告内容丰富,对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透彻,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可操作性。要学习外省在基层应急能力建设方面好的做法和国家有关规定,树立大应急观,破解基层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方面的问题,撰写好课题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出好的可操作对策建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