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王祥生率队赴普济圩农场调研智慧农业
来源:admin 时间:2022-09-29 08:51:3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王祥生率市知联会前往普济圩农场调研智慧农业建设实施情况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经济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祥生一行先参观了普济圩农场指挥决策监控中心,听取了普济圩农场负责人今年集团生产经营情况、智慧农业管理平台应用现状、招商引资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参加活动的同志进行座谈和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祥生指出,要做好智慧农业这篇大文章,下一步要继续开发和完善管理平台功能,要重点做好智慧农业管理平台的应用。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扩大稻虾混养规模,坚定不移发展好生态农业。今年还要重点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市政协、市知联会将倾力倾心为普济圩农场做好服务工作,帮助普济圩农场做大做强。  

(市知联会 王晔婷)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