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知联会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2-11-17 11:18:0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深入推动“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进一步听党话,跟党走。1115日,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王祥生率队赴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大湾村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会员们仔细观摩金寨县革命博物馆一幅幅历史画面,在讲解员深情并茂的介绍中认真聆听一段段英勇故事。一块块展板,展示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一段段文字,记录着南征北战的光辉历史;一件件文物,见证了戎马倥偬的烽火岁月。

 

走在大湾村的道路上,会员们纷纷感慨大湾村十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贫困村的样貌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整洁笔直的公路和现代化的楼房。大湾村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和村民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这片红色热土上奋力描绘乡村振兴的新时代画卷。

接受红色教育,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党外知识分子受益非浅。在实地考察中学习二十大精神,真切感受十八大以来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了红色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政治本色。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