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新联会召开一届四次会长(扩大)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3-01-12 17:09:0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元月6日,铜陵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四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新联会会长、艾伦塔斯电气绝缘材料(铜陵)公司总经理叶立新主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都斌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新联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思路、“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2022年“寻美·铜陵”主题活动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铜陵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专委会设置及职责》,与会人员围绕“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进行座谈交流。

都斌对新联会2022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组织体系更加健全,主题活动更具特色,平台载体更加有力,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主题教育活动经常化;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将会员组织起来发挥作用;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一线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服务社会、登记管理、学习培训、调研献策、联络联谊等工作制度,保证新联会工作稳步健康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推动党建工作与统战工作同步开展、同频共振。

叶立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市新联会作为统战组织,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位,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要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团结带动会员,发挥优势专长,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做出积极贡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