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铜陵国有企业有色集团公司统战工作实行量化考评
来源:admin 时间:2017-05-25 11:45:5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安徽省委、铜陵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要求,今年以来,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全面开展统战工作量化考评制度,旨在使考核“看得见、摸得着”。

考评主要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逐项明确考核主体,分别赋予每个大项一定的分值,以小项完成情况确定得分。在考核内容量化过程中,注重紧扣重点,要求将统战工作纳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明确机构和人员负责统战工作、建立并落实统战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选拔培养任用制度、健全统战成员资料等。

统战工作量化考评制度的实施,为科学评价考量基层统战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依据,有力地推动了统战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建设。

 

(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  钱庆华)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