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个“党员活动日”
来源:admin 时间:2017-06-16 10:33:5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15日下午,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党支部在区委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二个“党员活动日”。活动分会前学法、学系列讲话、专题研讨、廉政教育等环节进行。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3月4日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参加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解读,并就“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进行了专题研讨,集体观看了廉洁文化公开课视频《正风反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还对规范党费收缴、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以及“讲知识竞赛工作进行了部署。
活动前,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党支部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认真谋划,精心准备,保证了机关支部“党日”活动的常态化开展。 
(义安区委统战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