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铜官区委统战部召开结对共建社区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7-07-03 11:13:4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都斌在“Cu聚吧”统战沙龙基地主持召开结对共建社区工作安排会议,首批8个结对共建的社区党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统战部和铜官区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凝心聚力·共建共享”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与社区结对联建活动的实施意见》,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都斌部长就民主党派出和无党派人士与社区结对共建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一是各结对社区要积极主动与结对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无党派人士学习联络组进行对接,结合社区发展和居民需要以及党派特点和成员专长,就结对共建的具体内容进行协商,拟定《共建协议》;二是要为结对共建活动创造必要的条件,设立统战人士之家。在结对共建活动中探索联建新模式和新机制,打造有利于社区发展、居民受益、党委政府称赞的联建活动品牌。三是要充分运用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直通车”制度,将社区改革发展情况以及社情民意向各级党委政府反映。
会议还就开展“凝心聚力新铜官”统战人士社区行活动进行了动员,要求围绕出一个金点子提一条好建议圆一个微心愿”,把统战人士社区行活动做实,做出成效来。
                         (铜官区委统战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