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铜官区开展“凝心聚力新铜官”统战人士社区行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7-07-14 15:56:1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日前,铜官区委统战部动员和组织广大统战成员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一线,深入调研,广开言路,集思广益,为推进铜官区改革发展稳定多谏睿智之言、多献创新之策、多办惠民之事。
自发文之日起至11月底,组织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好建议评选活动和微心愿关爱圆梦行动。
一是出一个金点子。通过铜陵网定期或不定期发布金点子征集问题指引,广大统战成员既可以围绕征集内容也可以依据自身感兴趣的问题,广泛收集民意,深入研究思考,提建议、出点子。
二是提一条好建议。各镇办社区、各级各类统战组织精心选择调研课题,组织相关人士到部门、社区,到企业、项目深入调研,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积极鼓励广大统战成员根据个人的专业特长,自主确定研究方向和课题,广泛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
三是圆一个微心愿。“微心愿”的形式与新媒体的传播相结合,各镇办社区广泛收集居民群众特别是弱势群体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及时上传铜陵网;居民个人对自身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也可以直接上传铜陵网。各级统战组织、广大统战成员根据自身实际进行主动认领、积极办理,并将办理结果及时上传铜陵网进行公布。
区委统战部将本着“好中选好,优中选优”的原则,认真组织评选,把专家认可、公众认同、领导认定的金点子、好建议选出来、宣传好,全力推动铜官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