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多举措做好统战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17-07-14 15:58:0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今年以来,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统战工作方针、政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新途径、新措施,取得显著成效。

勤宣传,提认识。突出统战工作的生动化和特色化,利用党外代表人士形势通报会、“有色统战”微信群、铜陵有色报等各种传播阵地及宣传媒体,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新鲜活泼的宣传活动,寓教于乐、寓教于行,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勤培训,增水平。在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试行)》颁布2周年之际,以开展《条例》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要求集团公司下属各企业党员干部和统战工作人员积极参加答题,进一步加强学习统战理论政策,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建立一支具有统战观念、真懂统战政策、会做统战工作的基层干部队伍。

勤走访,促发展。进一步完善重点党外代表人士走访联系交友制度,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及时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思想情况,倾听并及时反映他们的意见、建议,把各方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

 

(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 钱庆华)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