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公司开展党课讲统战
来源:admin 时间:2017-07-14 15:59:5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5日,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在30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上,选矿车间党支部书记陶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浅谈新时期基层党支部如何做好统战工作》的精彩党课。
陶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的历程和基本检验进行简单讲述,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过程中形成、发展和壮大起来的。在不同的历史时期,统一战线有着不同的任务、内容和特点”。
陶书记重点阐述了新时期党的统战工作的基本方法和主要工作内容。他强调,“做好统战工作,必须坚持平等相待的原则,坚持紧抓细抓,把各项统战工作落到实处”。
 
(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