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都斌同志到铜霞社区调研指导统战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17-11-24 10:42:3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22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都斌等一行到铜霞社区调研指导统战工作。
在实地参观“藏汉一家亲”主题文化墙以及“同心之家”阵地后,都斌部长对铜霞社区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社区在统战工作上做到领导重视,工作扎实,形成了有特色的“藏汉一家亲”品牌。
在铜霞社区三楼会议室都斌部长主持召开座谈会,社区党工委负责人、高新区负责人以及市五中藏族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铜霞社区就围绕“藏汉一家亲”所开展的节日期间给藏生送温暖、与藏生开展联欢等活动作了介绍,市五中藏族班班主任详细介绍了藏生的特点、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希望社区和高新区为藏生提供的服务,高新区负责人介绍了入驻企业的总体情况及统战资源。与会人员就“藏汉一家亲”所能进一步开展的各类主题活动以及与高新区入驻企业开展双向服务工作进行了讨论。
都斌强调要将统战工作纳入党建的重要内容一并部署和安排落实,要求铜霞社区加强与市五中沟通对接,一同将“藏汉一家亲”主题活动丰富起来,在各类主题活动中让藏汉文化相互交融,让藏生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要求铜霞社区和高新区党组织加强相互沟通交流,发挥结对党派优势和辖区资源优势为高新区入驻企业提供服务,高新区要与社区加强互动,组织企业参与社区各类公益性活动。并就市五中藏族班班主任提出的在高新区选两家企业建立藏生实践基地的事宜做好协调落实。
                       (来源:铜官区委统战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