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孙和平赴枞考察调研名人故居文化遗存
来源:admin 时间:2017-11-28 10:40:5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扎实做好海峡两岸桐城派(枞阳)寻根交流活动,11月2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孙和平一行来枞阳考察调研名人故居、文化遗存。县政协副主席江习明、县委统战部、县文化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孙和平一行先后来到刘大櫆故居、方以智墓、吴汝纶陈列馆、方苞故里等地走访考察。每到一处,他都仔细察看相关情况详细了解背景文化并和陪同人员深入交流,精确设计寻根交流活动参观线路。
孙和平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即将举办的“海峡两岸桐城派(枞阳)寻根交流活动”,对活动内容作了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我们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心设计好参观线路,做好相关协调配合工作,保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枞阳县委统战部 何旭辉)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