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义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汪阳参加区委统战部2018年首个“党员活动日”
来源:admin 时间:2018-01-15 15:50:0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月15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首个“党员活动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汪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 “党员活动日”。
本次活动日以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习总书记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形式作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还就党章部分修正增写内容“关于坚持党的领导”进行细致学习、讨论。针对“四风”问题,常务副部长杜永忠作了《认清“四风”新表现 坚定不移抓作风》的党课报告。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汪阳就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二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三是从具体问题抓起;四是严格监督执纪问责。

           (来源:义安区委统战部 周玉龙)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