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义安区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务虚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8-02-02 16:05:0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月17日下午,义安区统战工作务虚会在区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汪阳主持。
会上,各乡镇、各部门汇报了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好的经验做法,指出了问题不足,并结合实际就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2018年工作谈思路举措、创新方向,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做好2018年全区统战工作,汪阳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加强统战理论知识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全区统战各领域情况;紧紧围绕区委的中心工作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加强党外干部及代表人士的安排和培养,确保中央和省市委的政策要求落实到位;要认真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抓好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构建新型的“亲、清”政商关系;要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做到“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要大力加强统战宣传和课题调研工作,提升统战工作的层次和水平。最后强调,2018年全区统战工作要重点体现“突出政治引领”、“突出服务发展”、“突出和谐稳定”、“突出人才培养”、“突出工作创新”、“突出基层基础”“突出自身建设”等“七突出”上,从而使我区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乡镇统战委员、区工商联、民宗局、侨联、台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义安区委统战部 周玉龙)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