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张龙参加指导统战系统领导班子
来源:admin 时间:2018-02-12 09:26:4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月10日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龙参加指导统战系统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付和平应邀列席会议,统战部、工商联、民宗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龙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他要求统战部、工商联、民宗局,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制定会议方案;指导起草并审阅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审阅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统战部、工商联、民宗局班子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与谈心谈话相结合,班子与个人广泛征求意见,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问题,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统战部王海峰副部长传达了《中共枞阳县纪委、中共枞阳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汇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紧紧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工商联、民宗局主要负责人也代表班子分别作了对照检查。随后,三个班子领导成员结合各自的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个人发言,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升了境界、增进了团结。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龙指出:此次会议大家准备充分,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客观实际,达到了增进思想交流、促进工作开展的目的,开出了实效。在下阶段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要集中力量、逐条认领,通过强化督导考核和整改成果运用,进一步推动统战系统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要求。
              (来源:枞阳县委统战部 何旭辉)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