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铜官区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8-02-12 14:42:5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根据市、区统一部署,2月11日,铜官区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都斌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区委统战部周密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紧扣“三对照、三摆进、三联系、三防止”,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都斌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建议。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的发言紧扣会议主题,相互批评力求客观实际,达到了增加思想交流,促进工作开展的目的。
    都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业务学习,熟悉知晓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治国理政理论、市区重大方针政策,提高四个意识,增进大局意识,用先进思想理论来把握推动全局工作。二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抓好全区统战工作的谋篇布局,压紧压实责任,勇于担当,盯住工作目标抓好落实。三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好规定动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加强自我要求、自我约束,按规矩办事。           
                 (来源:铜官区委统战部   胡钦)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