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郊区召开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8-04-02 11:29:5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29日下午,郊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区会议中心会议厅(三)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诗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对2018年民族宗教工作要点、《铜陵市郊区促进“十三五”期间少数民族和民族聚居地区加快发展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和《铜陵市郊区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最后,王诗斌部长强调,民族宗教工作在党和政府全局工作中具有非常重要的特殊性。全区各级民族宗教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进一步做好我区民族宗教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强化基层基础,共同抓好民族宗教工作任务的落实。
       (来源:郊区统战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