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中车长江铜陵车辆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统战对象座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9-02-20 12:57:3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近日中车长江铜陵车辆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统战对象座谈会。公司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少数民族代表共26人参加会议。铜陵公司党委副书记阚少平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车心 新长江”形势任务宣讲资料,强调了中车改革组建长江集团和齐车集团的战略意义。并以PPT的形式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阚少平从国家层面、企业层面和个人发展层面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加强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党的统一战线至今已走过九十多年的光辉历程,统战工作是中国共产党开展工作的重要抓手,为中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了卓越贡献。铜陵公司占比近90%的统战对象是党外知识分子,他们思维活跃,富有创造力,是铜陵公司长远发展的动力源泉。阚少平鼓励广大统战对象抓住企业整合发展的机遇,提升自己,优化自己,接好铜陵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珍惜岗位、珍惜机会、履职尽责,从长远发展的眼光高度认知中车货车集团重组对国家、对企业、为个人持续发展的意义,在工作中将压力变动力,不辱中车使命,紧跟时代步伐,夯实发展软实力,提高公司竞争力。

会议期间,大家共同观看了“中车年度宣传片”。统战对象安徽省人大代表王家福、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江涛、少数民族代表张卓群等结合本职工作,就铜陵公司管理提升、人才建设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来源:从容)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