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郊区统一战线开展“同心跟党走·奋进 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1-07-02 15:02:3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6月30日,郊区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全区统一战线“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知联会会长马骥等统战各界代表人士共22人参加活动。

   一行人首先来到全国文明村镇安铜办牧岭村。笔直通畅的乡村公路通村达户,绿树掩映下的居民住宅整齐划一,一幅清新美丽的新农村画卷尽收眼底,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党的领导下我国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随后,一行人前往安庆独秀园,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 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手迹,记录了陈独秀先生东渡日本求学、领导五四新文化运动、参与创建中国共产党等生平故事和革命历程,使大家对陈独秀先生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建设所作的贡献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事业作出的努力和牺牲有了更深的理解。

   在统战各界人士座谈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结合建党100周年,围绕“投身创新创造实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地方乡村振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等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走进新农村,感受了中国农村的百年变迁,走进伟人故里,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全面洗礼,我们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自身岗位,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为郊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