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枞阳县召开县委统战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民族宗教知识培训班
来源:admin 时间:2021-09-14 14:41:5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9月13日,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民族宗教知识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曹勇主持会议。曹勇指出,此次会议培训既是一次对学习宣传《条例》和会议精神的专题辅导,也是一次对贯彻落实《条例》和会议精神的再部署再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谋划,采取切实措施,扎实推动《条例》和精神在我县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征求了《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贯彻落实〈安徽省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实施方案〉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意见建议。会议邀请了省、市统战专家领导围绕宗教工作业务知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解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主题为学员作辅导授课。

参加会议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刚刚闭幕之际,我县第一时间举办学习培训贯彻《条例》和会议精神,这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更加深刻领会到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了做好统战工作的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主动履职尽责,更好发挥统战优势,为助力全县实现“十四五”开局首胜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委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和经开区统战委员、民宗助理员,民族宗教重点村(居)党组织书记,县委党校秋季主体班次学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                               

(何旭辉)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