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郊区工商联赴绍兴市越城区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1-10-02 16:01:1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工作经验,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9月27日至28日,铜陵市郊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灵等一行3人绍兴市开展交流活动。

一行人首先来到绍兴市越城区,越城区工商联副主席周湘莉热情接待了程灵一行,并就两地工商联如何加强合作、共同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随后参观了绍兴市海绵有限责任公司、绍兴市喜临门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当地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吸纳就业、疫情防控等情况,邀请企业负责人郊区实地走一走看一看,为郊区民营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28日上午,程灵一行前往绍兴市安徽商会,就商会建设、会员发展和服务社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程灵向绍兴市安徽商会名誉会长吴伟强详细介绍铜陵市郊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绍兴市安徽商会积极向当地企业家推荐郊区,回报家乡。

(郊区区委统战部 袁文静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