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省委统战部调研郊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
来源:admin 时间:2021-12-24 08:22:1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2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处长卢海洋前往郊区新能集团调研“铜陵新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长滕汉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小明陪同调研。

卢海洋围绕“六有”建设标准,认真参观实践创新基地,通过现场询问、翻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地的场地建设、组织构架、开展活动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卢海洋详细听取“铜陵新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汇报,对郊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卢海洋指出,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思路,不仅要摸清服务对象,更要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政治引领,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造力、影响力。

(郊区区委统战部 任雪儿)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