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铜官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来源:admin 时间:2022-06-28 16:36:5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25日,铜官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都斌区委副书记段文明出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巫永生主持会议。

铜官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由区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自由职业、网络与新媒体等各个行业推荐出来的优秀代表人士、业界精英所组成。目前,共有会员51人。

会议选举产生了铜官区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市力天科教培训中心校长朱泽东当选为会长,并作表态发言。

 

都斌对近年来铜官区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铜官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表示祝贺,要求区新联会要做思想引领的新示范,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组织和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筑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做发挥作用的新引擎,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融入全区经济发展大局;要打造凝心聚力的新家园,加强探索,顺应需求,积极推进联谊会组织建设,为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探路子、出经验、做示范。

 

段文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区新联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区新联谊会的成立是搭建党委政府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的重要桥梁,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原则,团结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跟时代步伐,主动适应新环境、新要求,深度参与社会治理,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要服务中心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合力拼出一个新铜官。要注重平台建设,将联谊会打造成为交流学习、服务社会、建言献策、反映民意的议事处、服务站、工作室,为铜官高质量发展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巫永生要求,第一届新联会会员及理事会成员要以今天的会议为契机,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带头遵纪守法,积极建言献策,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建设好、发展好,为聚焦“四高四美”、聚力“三区”建设目标,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官建设新篇章,凝聚更大共识,汇聚更大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铜官区委统战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