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喜迎党的二十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 枞阳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2-07-06 08:04:3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统战各界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在“七一”来临之际,枞阳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夏日炎炎,映衬着党徽的夺目耀眼,统战成员们参观了位于义安区西联乡钱湾村的中共铜陵特支展览馆。馆中一幅幅党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让众人身临其境般感受熊熊燃起的革命之火,重温着这一段激昂慷慨、催人奋进的红色记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展览馆前,到场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统战成员赴中国美丽乡村、绘画之村——犁桥村参观,品味乡村振兴工作和现代艺术的奇妙碰撞。功力精湛的壁画、匠心独运的艺术装置在蓝天碧水的画框中与粉墙黛瓦、古风古韵的江南村落浑然一体,蜿蜒逶迤的青石小路串联起错落有致的农舍和菜园,行至芬芳花圃的一侧惬意的咖啡馆映入眼帘,给观者带来恍若隔世却不显违和的美妙感受,也述说着美丽乡村建设的独特思路和先进经验,使众人深受启发。

下午,统战成员来到江豚养殖基地参观,近距离感受了长江微笑天使的可爱灵动,同时江豚极少的数量和繁殖难度之大唤起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加深了对长江十年禁捕决策的正确性和重要性的认识。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农工党枞阳支部党员,县知联会会员,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新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侨代表人士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30余人参加活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