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民进市委会调研郊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admin 时间:2022-12-05 08:52:4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30下午,民进市委会主委吴永龙率队赴郊区就长江(郊区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开展专题调研,郊区副区长魏国荣陪同调研。

吴永龙一行先后走访大通镇通江水域、老洲镇江北水厂、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郊区内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座谈会上,吴永龙对郊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着眼于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也要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三要全力服务发展,建立部门对接机制,为构建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经济带贡献郊区力量。

(郊区区委统战部 任雪儿)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