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2022年郊区统战干部暨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admin 时间:2022-12-05 11:42: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统战干部暨党外代表人士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121日,2022年郊区统战干部暨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悦江大讲堂”举办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统战委员、统战干事以及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1天,采取理论学习+集中研讨的方式开展,特别邀请了委党校政治教研室主任、党建学教授汪洋和统战教研室副教授周宏兵为学员进行授课。使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全面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

近年来,中央、省委、市委和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三支队伍”建设工作,并相继出台和实施了一系列加大“三支队伍”培养和使用力度的举措。郊区连续4年举办统战干部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为“三支队伍”的培养、使用注入“源头活水”,也成为郊区加强统一战线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外代表人士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

(郊区区委统战部  袁文静)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