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郊区区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3-02-13 08:38:2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按照郊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28下午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泽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及成员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反思,并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章泽红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批评意见。

章泽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剖析问题深刻到位、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关于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和做好下一步统战工作,章泽红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继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制定个人整改清单,认真梳理归类,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三要强化担当意识,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谋划好今年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四要规范规章制度,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示范引领,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