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郊区民营企业家季度座谈会暨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3-04-14 14:39:5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12上午郊区民营企业家季度座谈会暨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委办主任周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等11个部门负责同志8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联会议成员单位2022年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汇报,民营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周赚指出,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此次学习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作用,牢固树立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一盘棋”思想,在统筹部署、信息共享、搭建平台、政策解读、服务企业、“双招双引”等各方面积极开拓创新协作形式,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再谋划、再落实、持续加力、提升质效,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周赚强调,区委统战部和区工商联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了解企业需求,回应企业呼声,积极整合各方资源,畅通政企沟通平台,帮助企业解难题、渡难关争发展

此次会议共收集关于惠企政策宣传、保护本土企业等意见建议30条,由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梳理,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逐条研究、逐一回复。

(郊区区委统战部任雪儿 郊区工商联任为)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