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枞阳县召开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3-04-10 15:09: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4日下午,枞阳县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枞阳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侯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枞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付和平主持会议。枞阳县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民营企业家等4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全县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安排工作。县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部分民营企业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民营市场主体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扎实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以一竿子插到底的实干精神,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地,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要坚持原则底线,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加强政企沟通,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坚决打好打赢枞阳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民企贡献、展现民企担当;要坚定发展信心,坚守实业主业、坚持科技赋能、坚持创新驱动、深化对外开放,共同谱写枞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枞阳县工商联)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