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农工党市委会健康宣传进社区
来源:admin 时间:2023-05-26 10:48:2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23日下午,农工党市委会联合铜官区朝阳社区来到市二中,开展防溺水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是市委统战部、铜官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同心建家园”——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与铜官区社区结对联建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农工党市委会成员、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内科医师谈薇,通过讲述溺水事例让青少年意识到溺水事件就在身边,防溺水学习刻不容缓。随后以生动有趣的PPT形式,从淹溺概念、分类、预防、建议及救援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与学生们积极互动,引导大家学习防溺水的有关知识,让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使师生们掌握了紧急情况下的自救和施救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自今年4月初开展“同心建家园”结对联建活动以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结合自身特色和成员、会员专业特长,积极开展民意调研、民主监督等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教育、文化、科技等志愿服务,参与社区基层协商、基层治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不断提升文明幸福指数。   

(铜官区委统战部  左世锋)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