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铜官区举办“高校院所 零距铜官”项目路演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05-22 11:11:3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加大优秀青年人才招引力度,汇聚高校人才智力资源,5月17日,以“高校院所 零距铜官”为主题的2023智汇铜都人才周系列活动在铜官区举行。铜官区分管领导,区直相关单位及区属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

在路演中,播放了铜官区宣传片,让参会高校全方位感受千年古铜都的独特魅力。介绍了铜陵市、铜官区人才政策和相关产业链政策,积极推介铜官区创新创业环境。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安徽大学和铜陵学院等高校院所的5个创新创业项目依次进行路演。狮子山高新区部分入园企业与路演专家进行了现场技术交流,并就高校科研成果转化达成共识。

今年以来,铜官区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理念,紧密结合辖区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特别是重点产业人才需求,加大校(院)企对接,加大对用人主体、相关高校的人才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助力区重点产业招才引智。

(铜官区委统战部 左世锋)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