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铜官区欧美同学会成立
来源:admin 时间:2023-11-29 17:07:0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26日,铜官区欧美同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知工科科长童雅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四清出席大会

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人民医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汪海仪当选为铜官区欧美同学会首届理事会会长,常雪、王筝、许陶萍当选为副会长。

新当选的汪海仪会长表示,接下来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把广大留学人员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推进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官贡献智慧和力量。

童雅琴代表市委统战部对铜官区欧美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留学归国人员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的优良传统,把实现个人抱负与铜官区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谱写中国梦铜官篇章的生动实践中实现报国理想和人生价值。

会上,吴四清对欧美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区欧美同学会尽快融入全区统一战线大家庭,积极开展外引内联、建言献策等活动,切实把欧美同学会建设成为留学人员之家,团结带领会员投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铜官区委统战部  胡钦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