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共建联合党委举办税务知识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admin 时间:2013-06-27 10:48:4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DSC_3897_副本.jpg

DSC_3861_副本.jpg

6月2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联合村·立新社区·中联集团联合党委在中联集团会议室举办税务知识专题辅导讲座。此次活动以市“江淮普法行”暨铜都法治宣传月为契机,旨在增强大家的法治意识和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联合党委书记凤为友主持,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四百工程”联建单位--西湖镇联合村、立新社区,参建单位--中联集团等负责同志参加。
   现场,市国税局、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相关业务专家就“营改增”税务知识和个人所得税、遗产税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详细回答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引起现场听众的积极互动和一致好评。
  辅导讲座结束后,联合党委还召开了座谈会,书记凤为友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安排了下半年工作。此次活动作为“四百工程”一项重要内容,在推进党建工作和法制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的同时,也给联建单位送去了文明和谐之风。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