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铜陵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admin 时间:2016-05-04 15:48:5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29日下午,铜陵市召开统战系统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24日—27日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各民主党派机关和市工商联、市民委、市台办相关人员参加。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凤为友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唯改革才有出路,改革要常讲创新”的理念,把改革贯穿于铜陵新时期统战工作的各个领域,挖掘全市统战成员智力富矿,为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提升政党协商效能,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环境;加强海外统战及对台工作,促进铜陵对外交流开放;维护民族宗教和睦,确保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稳定和谐;加强非公经济统战工作,助力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等五大任务,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扎实推进“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加强统战干部作风建设,努力将统战部门建设成为深受欢迎的党外人士之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五”新征程开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亲临安徽视察指导工作,不仅为全省改革发展赋予了新使命,也为进一步做好铜陵统战工作指明了新方向。全市统一战线要充分认识这次总书记视察的重大历史意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