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三八节组织女职工出游
来源:admin 时间:2018-03-08 16:52:5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机关女职工的业余生活,使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3月8日,市委统战部工会组织部机关及党派机关女职工参观游览梧桐花谷。
     怀着喜悦欢乐的心情,兴高采烈的徜徉在梅花香中,领略奇景,山青、水秀、石齐、洞幽的大自然之美使机关女职工在轻松愉快中迎接节日到来。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断,一边交流着感情,一边观赏着沿途的风景。女同胞们表示多参加这样有益身心的活动,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和心态,将会更愉悦地投入工作中。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