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赴宣城市考察学习产业扶贫及 电商扶贫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19-11-07 11:41:3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学习兄弟地市在产业扶贫及电商扶贫工作上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10月28日至2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孙和平组织扶贫干部及扶贫村相关人员赴宣城市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首先考察了郎溪县凌笪乡独山村蓝莓产业扶贫基地,听取了负责人对种植规模、产品销售、群众收益等情况的介绍,然后考察组赴泾县丁家桥镇李园村了解电商扶贫的相关情况并与当地电商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最后考察组一行来到云岭镇建设村星火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产品制作流程,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汇报。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收获颇多,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坚定了信心,也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孙和平要求,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真正实现从“输血式”扶贫到“造血式”扶贫,带动更多贫困户致富奔小康。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