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来源:admin 时间:2021-10-01 10:43:2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3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亚东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党代会报告所蕴含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与市委中心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局工作贡献率;与贯彻落实《条例》相结合,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亚东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对统一战线标定的历史方位,新发展理念对统一战线提出的指导原则,新发展格局对统一战线赋予的时代使命,紧扣党代会决策部署,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凝聚“统战力量”,发挥统一战线内引外联的独特优势,依托异地商会平台,助力“双招双引”,把统一战线的资源和力量融入到服务中心大局的方方面面。在服务高品质生活上,寻找“统战路径”,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防范化解统一战线各领域风险隐患,不断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和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不断扩大统一战线的团结面,画出最大同心圆。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示“统战形象”, 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进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以快的节奏、快的效率、快的行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创新巧干,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实实在在的“施工图”, 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统战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