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圆满完成机关支部换届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23-08-21 09:28:3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23年8月1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蒋宁主持,21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也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突出强调了下一届党支部工作的重点。会议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机关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届支委会工作成绩,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及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是强化理论武装。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统战干部“两强两优”活动为抓手,以“统战干部上讲台”“同心论坛”为平台,突出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三是强化组织基础。对标对表模范机关创建、基层支部标准化建设,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常态化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着力推动机关党的组织建设提升。四是强化正风肃纪。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责任担当,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持之以恒抓作风、反“四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五是强化提质增效。围绕中心大局工作,以提升党组织向心力为导向,以提升“党建+统战”特色品牌为核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好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