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做港航系统的前行者
来源:admin 时间:2014-11-26 11:02: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IMG_0608王晓斌.JPG 

王晓斌同志19907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船舶工程专业,20005月加入中国致公党。自20028月致公党铜陵市委成立至今,一直担任市委副主委职务,铜陵市政协第六、七、八届常委。

多年来,王晓斌同志始终兢兢业业,热爱党派工作,安心本职工作,在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认真履职尽责、献计出力,成绩突出。先后被评为交通部海事局交通安全质量管理体系优秀审核员、安徽省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先进个人、铜陵市交通运输系统先进个人,并被致公党安徽省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被铜陵市政协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立足本职工作,任劳任怨

王晓斌长期从事海事管理,始终坚持专研业务知识,无论从事船舶检验、船舶登记、船员管理、安全监管、规划建设等工作,还是担任安全监督科科长、海事处处长、海事局副局长等职务,都不断加强学习,及时更新知识储备,迅速适应工作岗位,并被单位聘为高级工程师。由于业务能力强,根据国家海事局统一安排,被省地方海事局派往广东海事局挂职锻炼。通过自身努力并考核合格,分别获得航运公司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员和港口企业安全标准化体系考评员资格。

20136月,全省海事港航体制改革全面实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1015正式组建了市港航(地方海事)管理局。在改革中,王晓斌的由原铜陵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局副局长调整为铜陵市港航(地方海事)管理局规划建设科科长,他积极服从上级的安排,立即投入到新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迅速担当起应尽的职责,组织开展《铜陵港总体规划》修编、《铜陵市港口城市发展战略研究》编制,牵头制订“铜陵市港口岸线使用审批管理办法”及“铜陵市港口码头建设暂行规定”等规范性文件,编制2014年港口公共设施建设计划,积极推进东港航道的正式开通和铜陵港锚地建设,认真做好港口码头建设项目管理服务等工作。

热爱党派工作,认真履职尽责

作为一名兼职的副主委,王晓斌始终把党派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坚决贯彻执行市委会各项规定,勤勤恳恳,无私奉献。

在组织建设工作中,把握“保证质量,调整结构,把握比例,合理分布”原则,认真物色和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积极配合主委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并能留心关注党员的思想动态,注重党员整体素质的提高。

积极参政议政,深入调查研究。紧紧围绕全市发展的大局,详细制订党派全年重点调研计划,深入全市各行各业调查研究,积极参与每一项调研材料的收集和汇总。充分发挥党员的专长,合理分配工作任务,认真完成市政协全委会、专题常委会、资政会发言材料。坚持领衔负责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分配的课题调研任务。认真履行市政协委员小组组长职责,积极开展小组活动,组织委员参加市政协全会、常委会、专题会议以及各项调研、视察、检查、督查活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