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能有点滴作为就是我追求的梦想”
来源:admin 时间:2014-11-28 17:22:4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IMG_0638汪高社.JPG 

汪高社同志是铜陵大桥管理处一名高级工程师,铜陵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城建支社主委,九三学社铜陵市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

在工作上,他兢兢业业,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干一行爱一行,不管干什么工作都要留下自己值得回忆的东西,他经常说:“不管在什么岗位,有什么平台,只要在这个平台上能有点滴作为就是我追求的梦想。”

为铜陵大桥建设付出心血

在铜陵大桥建设初期,他参与了铜陵大桥小平硐桩基承载力试验以及大桥工程试桩,撰写了用类比法确定桩基承载力的论文,并刊登在人民交通出版社的桥梁杂志上。并结合铜陵长江大桥桩基承载力实际,提出优化桩基设计的意见,为铜陵大桥桩基优化设计做了自己应做的努力,由他参与并负责的铜陵大桥桩基承载力试验研究获得铜陵市科技成果二等奖。

在担任铜陵大桥工会职工技协负责人期间,为了节省资金,他独立开展了对铜陵大桥桥墩局部冲刷进行跟踪分析研究。他收集了大量的桥渡局部冲刷的研究资料并通过对铜陵大桥区域的水文资料、历年水下地形冲淤变化资料进行跟踪分析,提出了铜陵长江公路大桥桥墩局部情况跟踪研究报告,该报告获得了“安徽省职工技术协作成果奖”。

在铜陵大桥工程建设基建管理过程中,不做老好人,不怕得罪人,只做心安的人!只做对得起这份工作的人!对签认的工作量进行仔细核对,对隐蔽工程进行现场重点抽查。在对铜陵大桥南引道(380米改造)中,通过图纸工程量、招标工程量以及实际完成工程量分析比对,300多万元的工程费用,核减工程费用50多万元。他通过计算机制图技术对施工图纸工程量进行分析,并与施工单位现场核对,使得施工单位心服口服。同时,由于他本人对工程定额、工程计量、工程计价以及工程计费的精准把握,在铜陵大桥原综合大楼、大桥加油站、大桥汽车维修厂以及铜陵大桥南大门绿化美化工作中,仔细工作,精心作为,累计核减金额500多万元人民币。

参政议政绝不含糊

加入九三学社后,他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在党派基层工作中,他不求“有位”,依然追求的是自己的“有所作为”的梦想。他深入城市社区、深入农村、深入工程建设现场进行广泛的调研,广泛的收集材料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和意见,有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建议。针对美好乡村建设中农村人才缺乏的问题,他提出了《关于加速推进我省新农村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得到了省政协领导王明方的肯定和批示。针对我国在桥梁建设中重建设,轻养护管理,桥梁管护中存在加大的安全隐患问题,他提出了《关于切实加强特大桥梁技术管理的建议》被省委办公厅采用。

20131月,他当选为铜陵市政协委员。在2013年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期间,他经过充分的准备、广泛的调研以及材料的收集,一共提出了11件提案。至2014年八届二次会议上汪高社又提出了《关于培育建设铜陵市国民休闲游目的地的建议》等15件提案, 且件件立案,成了“历届政协会议提交提案最多的人”(《铜陵日报》语)。《关注网络舆情,倾听平民心声,排民难,解民困 》等3件提案被列为市政协主席以及其他领导督办的提案。他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以来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有针对性的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如针对危化品过桥畅通无阻的现状,提出了《危险品过桥畅通无阻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大管控》被省政协《社情民意》第39期采纳。为发展皖江旅游经济,特别是铜陵市港口旅游经济,他提出“振兴皖江旅游经济”系列建议,《关于开辟由青通河水路上大九华佛教胜境的建议》、《开辟游轮停泊港  铜陵应主动出击》、《关于开拓铜陵~台湾(东南亚)游轮旅游试点的建议》,此系列建议由安徽省政协专报安徽省委。

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汪高社爱岗敬业,努力学习、竭力进取。他常说,不管在什么岗位。只要有一个为社会、为人民奉献的“平台”,就要尽心尽力有所作为,那怕是点滴“作为”。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