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铜陵市工商联召开联合党委专题会议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20-03-20 17:09:0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17日,市工商联在枞阳县钱桥镇邹姚村召开联合党委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研究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安排。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联合党委书记胡忠新主持会议。

胡忠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不断加强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克服疫情影响,做到“两手紧、两手硬”。按照2020年计划安排切实履行帮扶责任,坚持“工作到村、帮扶到户”,全面摸排存在问题和困难,特别要注重疫情对贫困户的影响,深入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工作,确保扶贫措施、扶贫项目、扶贫资金落实到位,确保贫困户稳脱贫,防返贫。深入推进“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工作落实,巩固提升脱贫质量。三要加强作风建设,细化工作职责。充分发挥联合党委引领作用、结对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驻村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服务带动结对村各项事业发展,全面落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做好美丽乡村建设,规范公共服务事项,确保脱贫任务如期完成的同时,为村民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美丽的生产生活环境。

会前,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还走访了结对贫困户。(铜陵市工商联 柳义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