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市委书记丁纯走访 农工党铜陵市委机关
来源:admin 时间:2020-05-08 15:46:1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7日,中共铜陵市委书记丁纯来到农工党铜陵市委机关,望了市委会领导和机关干部,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中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昕,市委秘书长马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陪同走访。

农工党市委主委汤金美汇报了我市农工党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特别是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全市农工党党员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广大医生党员不畏艰险,奋战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丁纯高度肯定了农工党市委带领全体农工党党员抗击疫情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农工党市委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助推了铜陵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