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民革铜陵市委主委郑晓艳调研餐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admin 时间:2020-05-09 16:05:0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春节以来,由于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餐饮服务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困难。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关于要求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达产,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的指示精神,428日上午,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郑晓艳、秘书长陈康琴,前往民革党员胡睿负责经营的大型餐饮企业——市天下生肖宴会中心和草根瑶市民食堂,走访调研复工复业情况,现场察看筹备恢复营业的疫情防控管理与做法,了解公司面临的困难和压力。

 

微信图片_20200509162029.jpg

  在铜陵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上门指导检查前,公司已主动认真充分准备和采取严格措施。一是对工作人员严格管控。设立健康管理员,建立“一人一档”,坚持健康检测登记。二是严格室内外清洁消毒。按照餐饮业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做好食品、餐具、就餐场地、人员通道等各环节的消毒工作。三是控制就餐间距。按照低于常规桌数减半,参照室内餐饮“堂食”的标准,做到隔桌间距超过1.5米,且控制人员流动,实行“公勺公筷”。四是做好体温检测。购置红外体温检测门,现场测量体温和安康扫码。与主办方签订防控协议,登记每位来宾个人信息,谢绝体温超标者入内,实行分流限流进场,严控人员密度等等。

  在现场察看后,郑晓艳对公司负责人严格管理和细致工作给予肯定,对顶住困难压力和在疫情期间承担社会责任、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解决就业等给予赞赏,同时希望要主动作为、增强信心,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不留任何疏漏。

  作为民革组织一定会为党员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借鉴外地市做法经验、精准支持、急企业之所急等方面积极建言呼吁,真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在稳的基础上积极进取,释放消费潜力,做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这正是做到‘保就业、保民生’的金钥匙。”

  希望“天下生肖宴会中心”做成铜陵餐饮宴会企业防控营业的样板,为有序推动我市餐饮服务业复工复市、减少经济损失和促进就业做出积极贡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