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铜商沙龙·新生代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1-08-26 08:26:5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5日上午,铜商沙龙·新生代企业家座谈会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参加会议。

会上,13位新生代企业家围绕企业基本情况、当前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诉求、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个人成长经历、加强新生代企业家培养等进行座谈交流。

刘亚东指出,我市目前仍处于筑底强基、转型升级的攻坚期,新生代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就业机会的主要提供者、技术进步的主要推动者,也是社会财富的主要创造者。新生代企业家既要临危不乱,又要把握机遇,在“机”和“危”中重振发展信心,坚定发展信心,把父辈事业打造成为“百年老店”,成为“百年经典”。既要坚守主业,又要投身变革,在“继承”和“创新”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实现自己和企业真正价值的同时,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在“亲”和“清”关系中共谋发展,志存高远、锐意进取,积极投身“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建设,在创新发展中挥洒智慧,在时代拼搏中勇做先锋,用青春和热忱谱写铜陵发展的新篇章。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